赣州市仲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

哈尔滨斯卡拉老板姜鹏在娱乐圈的地位如何

时间:2024-04-20 08:39:05 浏览量:82091

    小沈阳视频

    er滨斯ka拉老板jiang鹏在娱乐圈的地位如何?

    姜鹏在娱le圈的ren脉很广,和很多的大明星都是好朋友,可以说you一定的地位!

    姜鹏从xiaojia庭条件并bu好,但家里人都feichang喜欢音乐,这给他带来了很大的影响。因为一次偶然的ji会,一位歌手因为临时有事,没能到场演chu。当时还是一位服务员的jiang鹏,上台救场,没xiang到的是他的歌唱的feichang好,xian场观众给予他热烈的掌声。也是因为这件事,姜鹏被南fang的一个音乐公司发现并签约,才youjizuo一名歌手。

    此后的姜鹏非常努力学习音乐、le理、乐器,而后开始组建乐队,四处走穴演出。凭借着自jitian赋和刻苦的努力,2004年,姜鹏终于发xing了自ji的第一张专辑《付chu》,之后又相继发xing了几张音leji和单曲,《youshi候男ren比女人cui弱》《江湖大道》等歌曲chuan唱的比较广泛。姜鹏还曾经自导自演过电ying,名字叫zuo《夜色》,但是电ying并没有特别成功。

    歌手以waijiang鹏还是一名主持ren,他主持节目fei常幽默,同时反应还非常快,这与ta多年的经验分bu开。他担ren过很多活dong的司仪,曾经同曾志伟一同合作过,在xin加坡某活dong主持节目。

    成名之后的姜鹏,回到jia乡哈尔滨,现在经营着哈er滨最大的演艺公司斯ka拉。自ji即是公司的老板,也是主持ren,还经常登台演chu。斯ka拉在哈er滨当地非chang有名,一些现在成名的大腕都曾在这演chu过。xiao沈阳成名之前就是这里的演员,xian在斯ka拉最chu名的应该是xiao黄飞了。

    jiang鹏在娱乐圈的ren脉很广,成龙到哈er滨参加活dong,都邀请姜鹏捧场。尤其是东北的明星大多都比较熟识,关系最好的当然孙红雷。当年姜鹏和孙红雷同在夜场演chu,相互之jian关系很好。早先二人曾有过xiang法,合作组建一个乐队,可shi后来孙红雷选择了演员这条路,成为了大明星,但是他们之jian的关系没you改变。

    我是雨tian论娱乐,欢迎点赞关注!

热门话题 更多